全部

“为祖国献礼”2019山东广电少儿艺术大赛 即将启动!

来源:

;

作者:

2019-04-04

这里是山东广电少儿产业官方赛事

这里是直通“为祖国献礼”2019山东广电少儿艺术节开幕式的舞台

这里有山东广电顶级视频舞美导摄团队

这里有知名主播、权威制片人担纲评委

只要你有才艺、有胆量

只要你有学识、敢挑战

这里绝对是你实现梦想的最佳舞台

 微信图片_20190404151459.jpg

活动目的

  通过活动,在山东省形成有规模体系、正规权威的少儿才艺大赛体系。切实加强山东省少年儿童综合素质教育,促进少儿文化事业健康发展、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加强社会实践、培养艺术才能,展示快乐童真、艺术童趣、美丽童心,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学习、展示个性风采的平台。 

指导单位

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共青团山东省委

山东省妇女联合会

主办单位

山东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

山东广电少儿艺术大赛组委会

华丽的舞美

微信图片_20190126083200.jpg 

微信图片_20190403094010.jpg

专业专家评委团

马馺,山东歌舞剧院舞剧团团长,国家二级演员,山东省舞蹈家协会理事 

王首魁,现任山东歌舞剧院舞蹈编导、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2014年被山东舞蹈家协会授予“青年舞蹈家”称号;其舞蹈作品多次获得全省比赛一等奖,在各大晚会及中外交流活动中演出;编创的舞剧及作品多次获得泰山文艺奖。 

罗英杰,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电子键盘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山东省教育学会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济南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济南市音乐家协会键盘学会会长、济南市音乐家协会键盘学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及电子键盘专业委员会会长、济南市校外教育促进会副会长、济南市艺术教育促进会会长。

李悦,山东歌舞剧院柳琴首席演奏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曾在“首届全国柳琴展演”中荣获独奏表演三等奖;并多次荣获文化厅举办的组委会大奖;在2018年文化和旅游部举办的“全国优秀民族乐团展演”中首演独奏协奏曲《柳腔戏弹》。 

王云龙,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大赛组委会主任、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考官。

山东广电专业主持人评审团队

曹操_副本.jpg

曹广随,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总编室副主任,播音指导,担任山东台《山东新闻联播》主播24年,多次获评山东省广电局首席播音员、山东省播音主持一等奖,获得2013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担任山东多所高校客座教授。担任山东省无偿献血宣传大使、山东省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大使。担任山东广电融媒体小主播团团长。

崔真真_副本_副本.jpg

崔真真,山东广播电视台《政事面对面》、《早安山东》、《今日报道》、《齐鲁夜新闻》主持人,曾荣获第五届“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全国巡讲全国十佳选手。担任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小记者团团长。

山东广播电视台众多明星主持人助阵

微信图片_20190403093951.jpg 

我们有专业导演、技术与后期制作团队

DSC04313_副本.jpg

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3094014_副本.jpg  

赛事详细内容

   “为祖国母亲献礼”2019山东广电少儿艺术大赛,是山东广播电视台整合资源、优化大赛而举办的一次涉及全省青少年的艺术大赛,旨在为全省广大少年儿童提供更加专业的舞台,充分展示孩子们的风采。晚会从策划、节目挑选以及舞台效果等多个维度都将实现全面升级。赛事海选活动将在全省十六城市展开。

(一)海选阶段

1、活动场次:每个地市根据报名人数设置2-3场。

2、活动形式 / 舞台规模:青少年才艺类比赛(器乐、声乐、语言表演、舞蹈、书画等) 

3、评选方式:海选现场,比赛评委根据选手的才艺表现,进行现场评分。

(二)总决赛

1、录制现场:山东广播电视台600平米音乐厅、400平米演播室。

2、评选方式:比赛评委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山东省少儿春晚导演以及艺术院校专业教授等组成。现场才艺PK赛设立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在总决赛上获得特等奖的选手将获得直通艺术盛典的门票。

(三)奖励设置

1、参与决赛选手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2、优秀指导教师奖:二等奖以上选手的辅导教师。

3、优秀组织奖:学校或机构组织50人以上颁发优秀组织奖。

4、优秀节目有机会参与录制“十一”国庆电视展播节目的录制。

2x2.jpg 

2017少儿春晚1.jpg

DSC04362.jpg 

(电视系列展播资料图)

(四)特等奖选手直通 2019年10月1日举办“为祖国母亲献礼”2019山东省少儿艺术节开幕式;

121212_副本.jpg

12二的丰富_副本.jpg

31343热_副本.jpg 

(2019精品少儿晚会资料图)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山东广播电视台

咨询电话:0531—81694978

官方网站:山东广电少儿产业 http://shaoer.iqilu.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山东广电少儿产业

         

[责任编辑:杨凡、佟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